2023冬天照片



凱新實業有限公司 - 您最信賴的新竹汽車電池專賣店,AGM和EFB電池專家!



您的車輛電池需要更換或維修嗎?不用擔心!凱新實業有限公司是您在新竹地區最值得信賴的汽車電池專賣店。我們提供各種品牌和型號的汽車電池,滿足不同車型和需求。

凱新實業有限公司是統力和GS電池的經銷商,為您提供最優質的電池產品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專業的團隊,並且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。

我們的服務包括電池安裝、電池維修和充電,以確保您的車輛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最佳狀態。無論是汽車電池還是機車電池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除了一般汽車電池,我們還提供特殊汽車電池,如AGM電池,EFB電池等,以應對不同車型的需求。同時,我們也提供UPS電池和電動堆高機電池等工業用途的電池,確保您的設備始終保持高效運作。


凱新實業有限公司以環保為己任,積極參與汽車電池回收工作,讓舊電池得以環保處理,為綠色環保事業盡一份心力。


我們更提供到府換電瓶的服務,方便快捷,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。只需一通電話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會迅速為您處理。

選擇凱新實業有限公司,選擇專業、可靠和高效的服務。讓我們一同為您的車輛注入動力,確保您的行車安全和舒適。立即聯絡我們,體驗專業汽車電池服務的差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